前面介绍过肇庆人的肇庆话,与粤语有点区别。
这里一首收肇庆仔谢斌斌唱出肇庆话,让大家更了解肇庆话。
你话"渗唔渗"?哈哈。
《沟女》
此歌有点建议,头做得不错,尾就有点赶工的感觉不是很完善。
2010-11-21 10:3:55在淘宝上买肇庆移动充值卡差点被骗 (2010-6-5 22:16:21)
肇庆铁通固话服务这么差 (2010-1-23 22:9:26)
肇庆公共汽车线路 (2009-1-10 5:2:15)
这就是肇庆话 (2007-8-5 3:18:34)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|ooDD.net | Powered By Z-Blog |
|